Monday, November 03, 2008

搞什麼玩意的紅色警戒 3 (Red Alert 3)

一個遊戲想要搞到爛,還真的是可以是搞到爛!

第一代紅色警戒是我念大學時出的,那時這款遊戲可是紅得很,我也愛這款遊戲,愛到玩完寫了攻略投稿到電腦玩家,然後就登出來了。 那時還是傻傻的大學生,就進入了電腦玩家當個特約作者,每個月固定寫稿寫功略,開始玩遊戲賺小錢的大學生活。那段經驗還滿不錯的,不過也只能當回憶了~~~

在 x 年之後,這遊戲歷經風風雨雨,當初製作的公司也不見了,在2008這一年,這年很妙,無論是電影或是遊戲,以往的經典都有了續集了~ 而且是都是過了好幾年後的續集,非那種演了大賣每年一直出的那種。我很期待這款遊戲,因為我接觸最深,最熟悉,但這款遊戲在現今電腦軟硬體都進步的現代,竟然可以做出這種品質如此爛,爛到我寫到這都不想在寫下去的爛。 EA 真有你的! 你把這款經典的遊戲續作做到只要看完影片就可以刪的境界。 還公布了一個我這輩子以來看過最愚蠢的官方說明。 爛到我佩服你可以這麼爛, 公司還可以繼續開下去! 厲害!

Read m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