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Gmail在Firefox上有用的擴充套件

實用的gmail 擴充套件整理

Gspace: 可以把gmail當硬碟用

Gmail Manager: 可以同時管理不同的gmail帳號

Gmail Skins: 可以換上不同的gmail背景

Gmail S/MIME: 可以送收加密的郵件

dragdropupload: 直接以拖拉的方式將檔案加入到信件附件

真是花太多時間在登入上了~~

現在web的服務越來越多,雖然很好用的服務很多,但是幾乎每各好用的服務都是要登入。
登入很花時間,所以未來應該要有ㄧ個整合不同家web服務的portal,而不是各家portal自行開發類似的服務,然後再來廝殺,無論使用者與開發者都沒好處。

要想各方式來節省登入所花的時間,至少可以省到30%以上的時間吧。
現在分分秒秒都不能浪費。

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新增加旅遊blog、美國遊學blog與資訊IT Blog

寫了幾各月的Blog,看著分類越來越長,感覺非常凌亂,所以決定按照不同的分類,成立各項專屬的blog,無論對我自己與讀者都比較方便,也可以培養不同的讀者群,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旅遊blog: http://ghoster-us.blogspot.com/
美國遊學blog: http://ghoster-us.blogspot.com/
資訊IT Blog: http://ghoster-i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