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只能給老影迷看的 X-Files 電影

今年暑假在雜誌上看到X-Files要出新的電影時內心好期待,好想慫恿老婆跟我一起去看。後來看了這部電影,看完心裡暗想好險沒帶老婆去看,不然我就完了~~ 這部片根本是拍給以前看X-file的人看的嘛。要是之前沒看過X-file影集而看了這部電影一定會看的一頭霧水,不知道在演什麼。因為這部以我的感覺比一般電視劇還要無聊,沒趣,不刺激。就是一個打著X-file招牌的小電影,跟印地安那瓊斯4一樣,要是沒有X-file名號,這部電影應該沒人想看了~


太爛了,我連預告片都不想放在這裡,浪費我版面。

控制在BBS上所花費的時間

上BBS與打電動一樣,是會沉迷的,但BBS因為進入門檻低,不像打電動可能電動太複雜而不想玩,所以上BBS的時間會非常容易比打電動要久。再者,上BBS罪惡感不會像打電動要來的重,所以嚴格來講,BBS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所以一定要嚴格的控制住自己,因為真的可以上很久的BBS。然後就是在BBS上發文與推文,基本上在BBS上發文的效益比Blog 少,因為流量跟你沒關係,但BBS上看的人多,所以會想在BBS上發文,推文也是同樣的情況。但要記住一點,在BBS上的發文只有一時的快感,很快文章就會淹沒與消失,而你自己只是浪費時間而已。所以與其寫在BBS上,不如寫在你blog 上,雖然看的人少,但是只要blog 一直存在,文章就不會消失,而隨時都有新的人觀看,在長遠的觀點上來看,花費在blog 是比bbs要有效益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