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美劇 Terminator: TSCC 與 Garbage

今年 Fall 美國出了非常非常多的連續劇,如果我在台灣,我可以每天看兩種不同的影集,並從周一看到周日都不會重覆。不像其他台灣節目可以在一天內看兩遍,新聞在一天內重複看十遍。

在念書壓力下,只能拿出一點Quality Time來看美劇的我,除非是非常精彩的連續劇,如HeroesHIMUM,與The Mentalist 。或是快演不下去,準備要結束了,不看白不看的Prison Break。其他連續劇大概等我畢業再慢慢看,畢竟美劇同樣也是不會跑。看看馬蓋先,天龍特攻隊,現在可是每一集免費的讓你線上觀看呢! (雖然看個十秒就覺得好土阿~~~~!!!!!!就關掉!)

其中有一部片 Terminator: TSCC,是演魔鬼終結者的,還算可以看,這季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目前也拿到全季的合約。這季有個客串的角色,竟然是Garbage主唱雪莉曼森,真是太妙了。 想起念研究所社團同學介紹Garbage專輯給我,一聽就喜歡上了。工作後好久沒聽她的專輯了。最近開始重溫之前專輯,依然好聽,百聽不厭。 Only Garbage can heal my soul!

(圖片來源: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