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我恨死Vista了,這是什麼無敵爛的作業系統

我的NB是 Vaio 640N,規格算是不錯的。
CPU 2G, Ram 2G,但是配上了天殺的 Vista,有時程式開多了,就會出現記憶體不夠的情況,新的程式就啟動不能,要關掉一些程式才能啟動新的程式。或者IE網頁開太多也不行,這是什麼鳥! 難怪一堆人買了電腦後要把Vista換成XP。買一台好NB不是要給Vista這種爛作業系統糟蹋的!
等寒假我就要把這台Format掉,換上XP!

Vista~~~~你給我吃個屎吧!!!!!

Sunday, November 04, 2007

美國影集在也不用抓了~

在追美國影集的人 (like me) 當知道美國連續劇已經開始之後,就會用盡各種方式來跟上影集的內容。在使用這些方式不但很花時間,因為要等人放出來,要有字幕,還要怕假檔。而且抓檔案的時間又是無敵的慢,太多浪費時間的因素了。 但是你知道嗎? 美國這些影集的網站都會直接放上已播過的影集內容供使用者線上觀看,通常隔天就會放上去了,中間只會穿插30秒的廣告,畫質也不錯,有些網站還提供HD 畫質的影集。

所以,還需要抓什麼呢? 想看就點網站上看就好了。別浪費太多時間在抓影集上面了~~~~~ 當然~ 前提是你要在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