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Google 筆記本又更貼心了

Google 筆記本又改版了, 這次改版變的更貼心了, 見圖:


新增可以按下 + 號看全文, 比前一個版本方面觀看好多~



網路卡號(MAC address)查詢方法

WinNT/2000/XP
第一步:按下位於視窗左下方【開始】,選擇【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命令提式字元】。
第二步:在【命令提式字元】的視窗中鍵入 ipconfig /all後,按下【確定】。
第三步:找出 Physical Address,即為網路卡卡號。

Wednesday, March 28, 2007

常用書籤

[2007/03/29] MY Bookmark


Tuesday, March 27, 2007

刪除遠端桌面的連線紀錄

既然是遠端, 那就代表你即有可能在公開的地方連線到自己的電腦
所以在用完後一定要將連線紀錄刪除掉, 不然實在是太危險了~~~

1. 執行 regedit
2. 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Terminal Server\ClientDefault 中
3. MRU0 ~ MRU9 會顯示你連線的IP
4. 將他們殺光光

Done

遠端桌面更改Port

遠端桌面雖然很方便, 但是他預設的port 大家都知道,太容易被攻擊了
所以一定要換
如何換呢.

1. 執行 regedit
2. 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Server\WinStations\RDP-Tcp 理
3. 更改portnumber 的數值, 改成你要的.
4. 重開電腦,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