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看BBS是件別人吃麵, 你在喊燙的動作

每篇文章, 基本上跟你沒啥關係. 但是你就是除了看完文章外, 還要看別人對這篇文章的看法. 省點力氣吧. 跳出來看真的太閒才會做這種事. 說真的, 這些文章關你屁事? 尤其是看到戰文時, 你們吵翻天, 當事者是會知道嗎?

“別人吃麵, 你在喊燙”

Posted via email from ghoster's posterous

Sunday, January 03, 2010

I am not alone

我常對別人說, 我很討厭X扁當初當市長的時候把整個台北市的電玩店都撤掉, 結果看看現在, 電玩店在台北市就那幾家獨佔, 機台更新很慢, 價錢還比以前貴. 別人聽我說時大半是一笑置之. 畢竟大多數的人沒有體驗過那時後電玩盛況的台北市. 前幾天在 PTT 上看到一個人的簽名擋是這樣寫的. "血淚控訴土城王, 還我電玩童年!" 真是心有悽悽焉阿!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就算是已經超過十年前的事情了, 還是很不爽當初這個土城王做的這件事.

Posted via email from ghoster's poster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