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Hello Safari~~~ IE 7 掰掰~~~

Apple 出了新的瀏覽器 Safari,目前還是Beta 版,但是比IE 7 好用很多,速度也比較快


而且最大的重點是,他不會像IE 7 常當掉。

所以可以從此跟 IE 7 說掰掰了。

Safari 可以在 下載。

ps. 上次聽Sun的一場演講時,演講者說當他有天買他新的apple NB時,他就在也沒有用Windows系統了。 現在我用了 Safari後,我想我在也不會用 IE了。 現在沒錢可以敗Apple的電腦,不知哪天會永遠跟 Windows 說掰掰~~~~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幻想不存在的漫畫劇情目的是什麼?

自從獵人 261 復活連載後~ 在 ptt 獵人版陸續開始瘋狂的討論。
除了劇情討論之外,最常出現 "如果XX對上OO" 的討論話題,比如說"如果幻影旅團對上護衛軍與王", "窩金vs比絲吉" 等等;而且討論的異常熱烈。 也許因為不會有結論也不會有結果,所以大家可以盡情的發揮想法,熱烈的加入討論串中,讓這些"宅X" 可以消耗很多很多的時間,發表一堆不需負責文章,而且又簡單容易。

這種情況再BBS上或是論壇上常會看到,參與的族群也算不小,但這種類型的行為模式是否能做更深入的探討與是否可帶入商業價值? 還是只能歸類為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做無聊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