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網路工具 [FTP Client] - WinSCP

在介紹完加密的FTP Server 後,當然要介紹加密的FTP Client了。如此ㄧ來妳就可以不用擔心抓檔的內容被人家發現了。以下是這軟體取得方式與安裝設定介紹 :
##CONTINUE##
WinSCP 官方網址 : http://winscp.net/eng/docs/lang:cht
下載網址 : http://winscp.net/eng/download.php

檔案下載後,點選桌面上的WinSCP捷進圖示後執行該程式。點選左邊session部分,在Host name的部份輸入欲連線的IP,如果連線的port不是22,在port的部份更改。User name與Password輸入你的帳號與密碼。Protocol的話就選擇預設的"SFTP(allow SCP fallback)"。全部都輸入完後,點選Login就可以進行連線。



妳也可以將此session儲存起來,選擇Save. 這樣以後就可以直接選擇該儲存的session連線,就不需要全部重打了。


Read more!

No comments: